Akiuan_媛

Bucky Barnes/原创女主《At The First Sight》

      目前国内唯一能看下去的一篇,不算OOC,作者蛮有幽默感,鲜有的有小蜘蛛登场,女主盲人设定很不错,小先虐后甜看得很舒服。
设定上和《Please Stay》一样算是误闯,但是出来了很多英雄,加上作者冷幽默的喜剧感,还是挺不错的。

      Ps:国内的巴基bg真的少之又少,这篇不搞怪不黄暴不OOC的细腻情感真的是稀有物种。外网的Bucky/OC的平淡爱情还是在数量上更胜一筹。

      冬寡的斯拉夫情节和特工情怀严重,冬绯冷到北极圈,漫画里冬的一大圈外星女友也不是特感兴趣。
原创bg就很好地弥补了这个缺陷,在Bucky无依无靠的脆弱时期,给他一段平凡安稳的人生,我想这也是MCU里的Bucky Barnes所期待的。

      甚至可以不要爱情,只是一刻的信任,一次的援助,一次像被普通人平等地对待,我都相信这都可以温暖巴基封闭的心。

      而这,真的和他对Steve的爱毫不冲突。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