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uan_媛

Bucky/原创女主《Please Stay》



*女主名叫Iris(鸢尾花的意思,但是却喜欢向日葵,这个梗后来被Bucky用来撩妹了)

*M级,但是只有一场美好含蓄的床戏

 


      这篇真的很棒,女主很勇敢,巴基的自责、挣扎、躲避都表现得很充分,美队和猎鹰戏份不少,而且人物没有OOC,让我觉得试图脱离冬兵身份的巴基谈起恋爱来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ww。

      而且真的觉得在他这么脆弱的阶段有一个人毫无保留地接纳他真的是太幸运了(美队对巴基被冤枉这件事一定是趋于理性的)。

      题目贯穿全文小甜-中虐-大甜的整个过程,让人觉得作者的思路很清晰。复联3里幻红两句台词非常契合这篇,让我当时差点儿出戏……时间线好像是到队3内战结束,内战基本一笔带过。

      作者文笔很好,描写细腻,感情到位,目前基本上是Bucky x OC女主最喜欢的一篇。





剧情梗概【剧透有】:

 


 

      受伤的巴基闯入了Iris的家中并暂留下来,她意识到了他的身份不一般,仍然关心着他的状况,两个人的距离慢慢拉近。在巴基第一次要离开的时候,Iris挽留他,他留了下来;然而巴基考虑到Iris的安全还是准备出走,这次他没有顺从她的恳求......待尘埃落定,即将进入沉睡的巴基恳求Iris陪伴在他身边......



评论(4)

热度(8)